10月底散財日記

1004979_10153462831250608_1336130330_n.jpg

上個月迷上了做戰車模型 其實從國中在模型店看到戰車場景模型 就好響往可以自己做一台. 長大後比較有閒錢
所以最近買了一台超便宜的1/48 田宮小吉普車 (200元樣子)來玩玩 不過組裝到一半發現這個世界完全沒法想像 太深奧了....光是自行上色的地方就一堆 買周邊配備的金額遠遠超過模型的錢 哈哈....XD

趁著禮拜天涼爽好天氣 去了幾間模型店採買道具 莫名就買了上圖一堆材料....還包含了500日元新小軟膠怪獸系列 哈(買回來想自行塗裝看看 180台幣真是佛心價)

下班回來也常常熬夜看網路上關於塗裝 組戰車模型的心得文章 也拜了幾本模行基礎入門書 真是恐怖的坑阿@!!!

1004545_3701738599031_1504543124_n.jpg

目前小吉普塗裝進度.....真是可以用牛步來形容 哈 人老了就是這樣 輪胎塗錯 人物臉也像外勞 XD..
不過到目前為止 都還滿金促咪的 動手組模型真的超爽的(撿到一百塊哩 .)

目標是組出來 在搭個小場景一起.怪獸方面倒是沒啥時間去觀望有啥新產品了 只有訂了一隻假面v3怪人軟膠 大砲野牛喔 叫這種超白癡的名字 哈哈.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月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基地管理人

魯蛇光

Author:魯蛇光
搖滾樂.大麻.恐怖電影.繪畫.神話傳說.玩具.文學.怪物.科幻漫畫.雕像.嚴重社交障礙.

銀河の果ての危険星系に棲む 怪獣たちの生態や未開の星の野蛮な宇宙民族の極楽浄土と都市破壊執念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連結
搜尋欄
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