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雜談~Gleaming the Cube和Thrashin'

thrashin.jpg

最近發現Youtube上有挺多以前想看但一直沒找到的電影 所以狂看了不少... 想說持續紀錄看了什麼電影就寫下感想這種有點折磨人的行為....XD
就命名為 Pink電影雜談之文筆爛到爆炸的沖天炮 好了...(這到底是啥小鬼) 一人一信無限期支持每天發篇文章巴.

其實一直以來都對玩滑板有很濃厚的興趣,高中也曾玩過一陣子,後來沒時間玩就把滑板積灰塵了...
所以對關於有滑板題材的電影都盡力想蒐集來觀看,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Christian Slater演的Gleaming the Cube 1989.
年輕的Slater真的滿帥的,金髮.穿得有點龐克風.手拿滑板戴著太陽眼鏡就是80's代表風阿~
這部比起另一部Thrashin'還"稍微"有點劇情(真的就稍微而已.....),還有超多超不合乎人體工學和物理科學的誇張滑板特技,像是從3層樓的地方滑板飛起來,在空中用手拉板,接著用滑板前端衝擊敵人這種只有卡通才會出現的招式.....或是用腳在滑板上跳舞一般旋轉,看了真的超爽的!!!
電影中間也現了主角為了調查殺死自己哥哥的兇手,而親近哥哥的女友這種鬼畜般的事情(哈哈),從屁孩轉變成乖乖高中生還騎起腳踏車了內. 這片可以注目的是有大量的滑板慢動作鏡頭,從大型U板上來回滑行,看了還以為是在看什麼滑板教學影帶之類的.
a3af9-gleaming-the-cube.jpg Vintage穿著法~


Thrashin' 1986 這部比起Gleaming the Cube真的就比較真實一些,不管從滑板特技,劇情,角色設定上都是一樣.真的只是一堆愛玩滑板的屁孩彼此在互相嗆聲而已,沒有甚麼誇張超乎想像的特技或是當SPY這種唬爛的劇情.
年輕的Josh Brolin根本超像Heman太空超人,髮型和身材完全一樣嘛 哈. 女主角Pamela Gidley非常漂亮(連說3次很重要),真得很正,而且影片中間還有跟太空超人有床戲!!! 光是憑這點就一定要看2次了...XD 真是便宜了喬許太空哥....
這部比起Gleaming the Cube又更80's風. 女生都穿小吊嘎在海灘上,男生則是穿條短褲趴趴走並穿搭那種小學生穿的運動外套,趣味耶.重要的滑板特技鏡頭方面,則是就挺寫實,一般人幾乎只要稍做練習就做得到的動作,像是從高處手拿滑板跳下來,快速滑行轉彎這種基礎特技. 這點國外影迷壓倒性的喜歡,可能平易近人巴.
最後喬許哥跟女主角哥哥在山頂上滑板大賽決戰挺有看頭. 國外評價看大都是這部比slater好,其實私心只是喜歡這部女主角..(笑)
看完這2部80年代滑板電影真的立馬想衝去組一個滑板來滑,還要用黏在車上搭順風車這招式(這個小弟以前有試過,請勿輕易在台灣玩這招,因為路都很爛,會摔得很慘......) 別自以為是Slater或是太空哥 哈哈.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月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基地管理人

魯蛇光

Author:魯蛇光
搖滾樂.大麻.恐怖電影.繪畫.神話傳說.玩具.文學.怪物.科幻漫畫.雕像.嚴重社交障礙.

銀河の果ての危険星系に棲む 怪獣たちの生態や未開の星の野蛮な宇宙民族の極楽浄土と都市破壊執念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連結
搜尋欄
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