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 1985(芝加哥打鬼)

ireQeTO8lJ8z7sOjwM6J0Q.jpg


芝加哥打鬼(The 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 1985

這部經典Cult film開啟了僵屍也可以當喜劇演員的路線.....

片頭就惡搞了George A. Romero的僵屍首部曲">「Night of the Living Dead而且還打上了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

這部片可說是小弟的殭屍電影起源之一 大概在高2時候看到 恐怖集中營論壇也是在那時期加入 只能用 fucking blow my mind!!
必竟之前殭屍片的印象還停留在 阿伯慢那種速度的殭屍或是港片直直跳最後一定會莫名爆炸 的
所以看到芝加哥打鬼這種手刀快跑的速度感 還會說話和搞笑 真的是太令人吃驚了 簡直開啟另一扇恐怖片之門一樣. 到底這種快跑流殭屍走法 是先從哪一部殭屍電影開始的 真得很好奇?

此片導演 Dan O'Bannon
MV5BMTM1NjkzNjc0MV5BMl5BanBnXkFtZTcwMjU2NTg2OA@@__V1_SY317_CR11,0,214,317_

算是很多才多藝的人 當過漫畫家 演員 電影編劇 特效人員 老師 導演 太牛了!
異形 銀翼殺手 都有參與過(好像是編劇樣子)
生捱中只有導過2部電影(有個短片就不記入參考) 都是小弟的最愛阿
1991的 The Resurrected (死而復生 也算跟H.P.Lovecraft故事有關的恐怖片)

劇情就跟一般的殭屍電影沒啥差別 有陣地攻防戰 有人性鬥爭(有嗎...XD) 還加入很多幽默喔 哈
看完本片我都考試100分耶...男主腳Thom Mathews 有演過
芝加哥打鬼2(也算是男主角巴) 13號星期5第6集 還有一堆不知名的B片 其實演技還滿有喜感 但沒走紅真是可惜. 另外導演Dan O'Bannon 當初是要自己下海演出倉庫阿伯(就是男主角的叔叔).

戰慄 芝加哥打鬼 幽靈人種 這3片可說是小弟殭屍電影Top 5以內 百看不膩阿 !!強推阿!!

另外片中大量選用了punk music,為電影增色不少,像是The cramps.Tall Boys.45 grave
其中主題曲是45 grave樂團的Party time.
ttr.jpg


這些痞子就是電影中的雜魚軍團...(其實穿著還滿潮流的 哈 車子後面那個黑鬼 總覺得好像有出現什麼電影過?)

UWMkzjP5JSD4vZEHzVvcNw.jpg


從左到右:男主角佛萊迪. 白爛阿叔. 老闆


gf10pkQYKDh4sqzlx3vOUA.jpg


這位大叔真的很會瞎掰.....xd 最好有這種工程師


5e9ehRHN4ANui9_IF6iI3g.jpg


沒錯啦!!快跑了啦!!!!


IMGjKpEfYVLZuuFRAFlYSQ.jpg


殭屍大軍 夭壽鬼喔!

FKtJIeKJ1yktVzbkp8W_9g.jpg


ㄟ 有好吃的滷排骨耶 緊來吃喔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月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基地管理人

魯蛇光

Author:魯蛇光
搖滾樂.大麻.恐怖電影.繪畫.神話傳說.玩具.文學.怪物.科幻漫畫.雕像.嚴重社交障礙.

銀河の果ての危険星系に棲む 怪獣たちの生態や未開の星の野蛮な宇宙民族の極楽浄土と都市破壊執念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連結
搜尋欄
計數